根據hochi的報導,EXILE劇團成員Masayasu Yagi,也就是放浪兄弟SHOKICHI的弟弟,在本月9號在部落格上發文表示自己感染了冠狀病毒。

感染新的冠狀病毒的劇院​​公司EXILE的演員Masayasu Yagi(32歲)於9日在博客上為付費會員發表了評論。

八木寫說:「我的家庭被檢測出新冠狀病毒的感染,我很驚訝,因為我每天都過得很謹慎。我沒有出現症狀,身體狀況也沒有出現問題,我很驚訝地看到這樣的結果,因為我每天都生活得很謹慎。我沒有症狀,身體狀況也沒有問題,但這情況極有可能在無意中將病毒傳染給另一個人。我會根據醫生的指示努力的康復。對於所涉及的每一個人帶來的不便和關注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其事務所LDH表示:八木現在沒有任何症狀,也沒有發燒跡象,並聽從醫生的指示認真康復中。

 在發現家庭感染的前一天,八木於4日在東京劇院參加了電影《心靈康復:如何喜歡自己》(導演篠原哲雄)的舞台致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