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在Teams新增Together模式讓球迷與球員近距離互動

為了解決今年NBA賽季球迷無法參加的遺憾,NBA與微軟合作,在Teams推出Together模式,讓球迷能坐在場邊參與整場比賽。

微軟利用AI把每位參加者的背景給移除,獨立出前景人物,接著將所有人放在同一塊區域,感覺就好像坐在一起觀賽一樣。

微軟利用AI將切割出來的人物擺在一起每個人都坐在同個地方的椅子上

從7月30日開始,也就是NBA賽季開始之時,NBA將會為比賽場地周圍配置高五公尺的LED大型螢幕,這些螢幕就是觀賽者的看台,總共可以容納三百多人。(其實Teams的會議模式可以容納上千人),而藉由粉絲的現場參與,NBA球員也可以從LED螢幕即時的看到觀眾的反應,達成良好的互動效果。

球員能看到觀眾即時的反應,猶如觀眾們親臨現場

NBA這招真的是非常創新,尤其在疫情沒有趨緩的情況下,做出能在未來有幫助的發明,實在是令人耳目一新。至於從Teams看球賽的體驗如何,需不需要門票,7月30日就可以知道粉絲們的心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