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x_for_facebook_not_showing_youtube_preview

自從Facebook九月底全面使用新介面之後問題不斷,除了無法管理按讚的粉絲專頁外,現在許多用戶也發現貼上Youtube連結不會自動產生預覽畫面的bug,不過小編找到了一種解法,讓我們看下去吧!

貼上Youtube後無法顯示預覽畫面

其實只要把Youtube連結上的https的s給去掉,讓Facebook認識到這是http,就會自動去抓取Youtube的預覽畫面,至於為什麼Facebook不認識Https呢? 就是工程師常常在講的bug拉~

去掉https的s後顯示出預覽畫面

顯示出來後其實可以把https加回來,畢竟現在https可是必備的SSL網址,http的網址都會被Google Chrome給警告喔。

按讚的粉絲專頁這個問題Facebook至今還沒有修正,小編想整理一下自己按過讚的粉絲專頁都無解,期望Facebook工程師在疫情的環境Work from home還能夠快速解決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