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E暴漲103%

美股GME(GameStop)在24日塊收盤時暴漲103%,最後收在91.71美元,疑似是空頭擠兌現象,抑或是GME為了調整組織方向,前幾日宣布撤換財務長Jim Bell而造成的買壓。

1月29日GME盤中到達了483美元創歷史新高,香櫞研究公司(Citron Research)宣布虧損達100%並停止放空研究,但是GME的放空率仍然保持70%以上,代表有其他放空機構持續做空該公司股票。

在Reddit號召大家買GME的鄉民DeepFuckingValue(本名Keith Gill)稱放空機構的放空率已經達140%超過GME股本,最後需要買回股票還給券商,造成空頭的擠兌現象,只要大家持有GME股票且不要賣出,股價將可以到達天際(To the moon)。

Reddit鄉民DeepFuckingValue號召大家一起購買GME並持有

之後全世界鄉民合力購買並持有GME,根據之後股價卻不斷落下,並且在40~60美元震盪,reddit鄉民指稱這是其他放空機構在做階梯式攻擊操縱股價(互相用低價賣股票給對方),並且列出AMC與GME的趨勢圖走勢,兩者幾乎一模一樣。

昨24日塊收盤時GME股價突然暴漲103%,收91.71美元,有鄉民指稱這是第一波的擠兌現象,也有其他鄉民發文表示擠兌現象根本還沒開始,GME目標價將達到1萬美元,今天這場暴漲只是放空機構讓股價上升,誘使等不及的散戶出清手中持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