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is pionex

如果需要轉資金到派網或者在派網下訂單,可以參考以下文章

派網:

如何產生派網入金地址

如何在派網下網格訂單?

派網英文名稱為Pionex,主要是針對如BTC或ETH等性質的虛擬貨幣高買低賣做套利的工具。

由於虛擬貨幣交易所24小時營業,不像股市一樣會有休市的時間,因此虛擬貨幣很有可能在你睡覺或不注意的時候大漲或是崩盤,為了避免買在最高點,出在最低點這種情況,派網的AI機器人可以協助用戶利用網格機器人,不斷在幣值往下的時候買一點買一點,在幣值上升的時候套利。

如何註冊

可以使用手機或信箱註冊帳號,並填入密碼、驗證碼與邀請碼 (注意:這邊邀請碼沒有填入,註冊之後就無法填寫。

如果覺得此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可以填入我的邀請碼:0avNyyDFJvP,或者點此進行註冊,可享交易手續費17%折扣。

註冊好之後記得到信箱收取驗證信,點擊驗證信的連結就算成功。接著記得務必設定二階段驗證功能,避免帳號被盜用、資金被轉出等風險。

二階段認證

基本上二階段認證是必備,沒有一家交易所的資安能保證100%不會被盜,故建議一定要設定二階段認證。

點擊右上角大頭貼,進入個人資料設定

選擇綁定Google Authenticator

打開手機App Google Authenticator掃描左側QRCode,點選下一步

接著Google Authenticator App內會定期更新一組驗證碼,將此驗證碼填入並按下一步,即完成二階段認證。

是否需要KYC?

基本上是不需要KYC就可以用派網的功能,除非需要提幣的資金超過美日限額,則需要透過KYC來提高限額。可以參考每日限額: https://www.pionex.com/zh-TW/fees

如果需要轉資金到派網或者在派網下訂單,可以參考以下文章

現在派網也支援超商、ATM的方式使用台幣入金囉!推薦這種最方便的方法~

如何產生派網入金地址

如何購買USDT,並轉至派網

如何在派網下網格訂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