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ance出入金教學

填入推薦代碼即可獲得10%交易返佣回饋!

Android下載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binance.dev

IOS下載

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binance-buy-bitcoin-crypto/id1436799971

目錄

註冊

1.輸入信箱、密碼,接著點擊註冊 。

2.接著就會收到幣安寄送的驗證碼,填入就完成註冊 。

身分認證

接著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帳號,進行身分認證 。

4.選擇上方黃色的”去認證”或點此 https://www.binance.com/zh-TW/my/settings/profile

5.點選立即開始

姓名建議填入跟信用卡一樣的名字,到時候信用卡入金比較容易過

接下來共有三個步驟

  • 上傳身分證
  • 上傳一張本人照片
  • 手機鏡頭驗證本人

第一個步驟與第二個比較簡單,用手機拍攝身分證正反面傳到電腦上傳即可 。

第三步驟則是要使用電腦的視訊鏡頭認證,如果電腦沒有視訊鏡頭則可以下載幣安App進行接下來的認證。

允許幣安使用相機 點選開始驗證 。

接著照著幣安的指示,將鏡頭對著自己,並張嘴就成功驗證 。

最後點選電腦上的已在手機完成認證即可 。

大概十個工作天後審核會通過,即可提高到每日5萬美元的限額,對一般人來說就很夠用。

如何買幣(入金)

點選左上角買幣

信用卡入金

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信用卡入金,支援Visa與萬事達卡,台灣不一定每家銀行都會過,如果購買失敗就換另外一張,小編使用台新信用卡可以購買。

C2C (跟個人賣家購買)

可以在C2C專區跟賣家約面交或者LINE交易,此交易方式風險較高,需要等待買家上線,已有許多人被騙,建議找評價高的買家,0手續費,比起信用卡來的划算。

急著將貨幣轉出幣安的朋友請注意,用戶在C2C交易區購買完虛擬貨幣,需要24小時之後才能提出到交易所以外的地址,也就是不能買完馬上轉去其他錢包。

從其他交易所轉入

請參考 如何產生幣安入金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