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蘋果公司於2024年初推出全新的增強現實(AR)頭戴設備「Apple Vision Pro」時,將運行著他們全新的visionOS 1.0軟體。最近,蘋果釋出了visionOS SDK供開發人員使用,這使我們能夠更多地了解這款軟體的運作方式和互動方式。

一段由Zollotech製作的視頻向我們展示了最近釋出給開發人員使用的全新visionOS 1.0。視頻中提供了有關軟體運作方式和互動方式的更多細節。

visionOS 1.0 for Apple Vision Pro – First Look! – YouTube

蘋果Vision Pro提供了一個無限的空間畫布,讓您可以探索、實驗和遊玩,在3D中完全重新思考您的體驗。人們可以在保持與周圍環境連接的同時與您的應用程式互動,或者完全沉浸在您所創造的世界中。而且您的體驗可以是流暢的:從一個窗口開始,引入3D內容,過渡到完全沉浸的場景,然後回到原點。

蘋果的visionOS軟體在視頻中呈現出非常有趣的特色。我們預計這款軟體將於明年與全新的蘋果Vision Pro頭戴設備一同推出。蘋果宣布他們的AR和VR頭戴設備將於2024年初推出,儘管他們尚未公佈具體的發售日期。

蘋果Vision Pro是一款全新的增強現實頭戴設備,售價為3500美元。這款設備擁有蘋果的頂尖技術,包括採用雙芯片設計的Apple M2矽片處理器。頭戴設備配備了總計12個攝像頭、6個麥克風和5個傳感器,從迄今為止的展示來看,它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

visionOS – Apple Develop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