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股新的文化潮流即將席捲而來。三星誠摯邀請您隨著我們一同踏上解鎖全新Galaxy系列的旅程,一場將展現未來無限可能、並塑造更美好生活的嶄新科技之旅。這將是一次激起探索摺疊世界渴望的重要時刻。

三星將於台灣時間7月26日晚間7點,在韓國首爾舉辦Unpacked發表會。這座傳統文化與未來願景相交融、啟發全球趨勢和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之地,將見證三星帶來全新Galaxy系列的震撼力量。此次發表會將同步於三星新聞中心、Samsung.com與三星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。

Galaxy Unpacked 2023將帶來一系列驚喜和期待。三星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在行動科技領域的創新和突破,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體驗。這次的發表會將為我們揭示出未來的科技趨勢和前沿技術,引領人們進入全新的數字時代。

我們將見證摺疊世界的開展,一種超越傳統平板設備的新型態。Galaxy Unpacked 2023將展示三星在摺疊技術方面的突破,將這一未來之趨勢帶到我們每個人的手中。無論是專業人士、創意靈感迸發的藝術家還是生活在快節奏世界中的人們,Galaxy系列的創新將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方便和多功能性。

這將是一次開啟未來之門的盛大時刻,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與您一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。請將您的日曆標註為7月26日晚間7點,讓我們共同迎接未來,探索摺疊世界的無限可能性!